颭月☾

☾ I don't own the characters I do however own the plot. Non-business use. Purely fan based and with lots of loves. Please note that some stories contain adult concepts that are only suitable for readers over 18.
⑅一切創作來自迷妹的自嗨,歡迎泡茶開聊 ♥ω♥灬 痞客邦重組中=>
http://babysilver.pixnet.net/blog

—— 【火影-带卡】透过我洞穿的心

卡带相杀那一幕整个打碎我的心。我相信以那个角度,带土绝对能贯穿卡卡西的心脏。

有爱吗?没有爱吗?怎么可能有?又怎么可能没有呢?


**


那首歌,又在耳中响起。

有点哀伤的手风琴。

昨天的“父亲”,剩下一小坛发热的灰。多么古怪。那么大一个男人,剩下一小坛灰捧在少年手中。

每次只要他在墓园,必下雨,这銀发的少年。

宇智波带土想。隔着他的风镜望向那人。

他的手没抖腿没软,眼睛不红,声音不哑,看起来像一尾被魔咒缠着的人鱼即将融化在雨水里。

又有时候,带土觉得在那一幕诀别里,被缠住的是自己。

他从此没有办法不恒久地、持续地、明里暗里望向对方。

他总是第一个知道他受了伤,第一个知道他发了热,并且在对方可能出现的地方躲着,一面抱怨自己太闲一面等着接住那具罢工断线的身体,好扛回家照顾。

虽然那不知好歹的小子经常人没清醒就先把苦无横架在他脖子上,张开发红的眼,等带土哇哇大叫后才莫名其妙的松手说,这我家?你在这干嘛?


“你发烧了。”带土摸摸脖子,“事实上,你每到这个季节都发烧。”

“这种事你就别管了。”少年被子一掀想下床来,被任性的宇智波一把压回被褥里去。

“给我躺着!不然我扔黄金苦无叫老师咻一声过来打你屁股!”

“就说别为这种事叫人啊!”

“就说给我躺着!”


卡卡西被这一堵索性转了过去用棉被蒙住头。

背后一阵磨磨蹭蹭。

“吊车尾,你又怎⋯!”

“过去一点。”

“这次又是干嘛?”

“我要睡觉。”带土已经脱了外套鞋子挤过来抢棉被,“我想等你退烧,但是也很困,所以决定睡到等你退烧。”

“我不要。”

“明天再一起去上课。”

“宇智波带土!”

“还要记得盯你吃药。”他的手臂一横,盖在卡卡西身上,刚开始变得结实的臂肌紧紧贴合在卡卡西的腰部,把他朝自己拉近,“快点休息。”


黑夜淋下。

退热药草在血液中全力发挥,卡卡西不适的微小挣动慢慢缓和下来,在另一人怀里变成一片静谧的湖。

带土更紧的拥抱睡着的少年,恍恍惚惚,那首歌又在耳中深处响起。



然后一睁眼,苦无朝他脸颊划过。


这么刁钻的攻击方位,直而狠的劲道,皮肤绽裂声响起。带土不敢相信又竟有点得意洋洋,嘴角都下意识翘起来。

他的卡卡西在战斗中是那么美。标准的像教科书复刻版,却同时古灵精怪的让人难以预料。

带土就这么看着他,仿佛这几年没有一刻看够,仿佛之后再也看不见,仿佛看不见便是一种惩罚。

异空间灰灰濛濛,两人落单在此,卡卡西手中的雷切是那千百年的暴雨,在疯狂雨声中带土听见撕心裂肺的、无声的嘶吼。


别让我杀你!带土!别让我!亲手杀你!


宇智波家男人微笑了起来。

卡卡西的痛苦就是卡卡西的爱,若这个人不爱你,你又怎能伤害他一分一毫呢?

而他能把卡卡西伤的淋漓尽致,榨干每一滴鲜血每一分气力,用一切一个人所能承受的各种痛楚,击溃他。

迎面的电光中那受伤的神色如此鲜明,带土知道自己闭上眼,必定还能看到卡卡西的残像。

脚步不停。

两人互相逼近不过电光火石,而他却感觉有一整夜那么长久。

他们在漫漫无边的漆黑异空间中,没有其他星光,像陨石般朝向对方以及全然的毁灭而去。


——求求你,别让我亲手杀你!


所以他能听见卡卡西的崩溃,听见他最无助最动人的情话,听见他准备好拼着抛弃过去也舍弃未来,斩杀带土的同时将自己的生命、信念、所有能去爱的地方,一并摧毁殆尽。

脚步不停。

已经没有人能止住前冲的身形,这两颗星球的撞击破碎只需要一点等待的时间而已!

但是⋯⋯


『我不会。』

那个小小的自己,竖着刺刺的头发,睁着大大的眼睛,在带土在脑中回应着,

『我不会逼你这么做的。我会保护你,卡卡西。从所有的恶意、所有的灾祸、所有的不祥、所有的诅咒中,』

『保护你!』

『从我自己手中保护你!』


黑发男人没来由偏了下右手,一个目瞬间,掌心的利刺穿过卡卡西右肩,而雷切穿过他的心脏。

他的脑中一片空白,一片宁静,什么想法也没有。他只是要拉近眼前的人。

一点一点的,在更深的伤口中互相前进。

他只想拉近眼前的人。

此刻他们不再是两个个体。他们流着血,浸湿彼此,不能分开。

他想念被雷切彻底毁坏,想念笑着对卡卡西大声嚷嚷,想念紧紧抓住对方,凝视他左眼的伤痕。


带土的左手无意识地缠上,抱住对方腰间,手臂肌理贴合著腰线,很久很久以前有过的姿态。卡卡西的左掌从他右臂膀后方伸上来,攀着他的肩头,像角力也像拼命的搂抱。

白皙指尖颤抖着,那一定像是蝴蝶一样美。

明明是漆黑无界的空间,为什么还能看见那发光的指尖呢?

带土想。

气流通过他洞穿的心脏发出风切声。黑发男孩透明的幻影从他胸口空洞钻出,张开双臂扑上去抱住对面的人。


原来我不曾失去过去的我啊⋯⋯

带土恍然大悟。

原来卡卡西从来不曾失去他的英雄。


那个阳光男孩在粘腻的憎恨中持续怀抱着发亮的花朵,等待这时刻,亲手交给銀发的男人——从所有的恶意、所有的灾祸、所有的不祥、所有的诅咒、所有的疯狂、所有的堕落中,他只想保护这个人!


带土更用力的揽着卡卡西,感觉对方快要哭出来的那些微颤动。

空间开始崩解,从无限远的四周。

他们会在绝望中拥抱到最后一刻。




END.

写完自己都有点想去喝杯酒....

评论(4)
热度(96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返回顶部
©颭月☾ | Powered by LOFTER